close

  華商報訊(記者 段曉寧) 凌晨1時,21路公交駕駛員郭宏偉回家途中,路過紅廟坡時發現,一名男子醉酒躺在快車道上不省人事。過路的渣土車很多,郭師傅跑過去,將醉酒男子抱至安全地帶,並報台東民宿警等待。
   昨日,公交五公司辦公室來了一男一女拿著錦旗,說要感謝好心的21路駕駛員郭師傅,大家這才知道事情經過。拿錦旗的男子陳先生說,8月15日凌晨1時許,他接到民警電話,讓他趕快去紅廟坡附近,弟弟喝醉酒了。陳先生趕到後發現,弟弟燒烤坐在110巡邏車裡,旁邊還有一名男子陪伴。
   陳先生詢問才瞭解到,陪伴的男子是21路的公交車駕駛員郭師傅,半夜下班回家時,發現弟弟赤身躺在快車道上,郭師傅趕緊下車查SD記憶卡看,發現弟弟是醉酒後,郭師傅將弟弟抱到了路面的安全區域,並很快報警。
   “路過的渣土車很多隨身碟,民警說要不是郭師傅守著,我弟很可能就沒命了。”昨日,陳先生和家人專程來到公交五公司感謝郭師傅。
   據瞭解,郭師傅當晚開完末班車已很晚,在乘坐公司交通車回家的途中,發現了陳先生的弟弟。“固態硬碟主要是來往的車太多,馬路中間橫個人,太危險了。”郭師傅說。  (原標題:醉酒男半夜躺快車道身邊渣土車來來往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