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本網記者 林童)12月2日,記者從南航貴州公司獲悉,“南航快運”即將入駐貴陽。屆時,貴州的“貨主”們可享受貴陽往返全國各地的的航空快捷貨運服務,貴州航空貨運已邁向全面提速的“新時代”。
  貴州作為茶、酒、煙等特產貨物運輸大省,對貨物的運輸時限和保障等級要求相對較高。而航空快運亦“量體裁衣”,打造出符合“貴州口味”的南航快運產品:一、前往貴陽貨站提貨的貨主,只要在始發站選擇了南航快運產品,將享受到專用VIP窗口提貨、優先分揀、隨到隨提,提前30分鐘提貨,免費倉儲時間延長24小時(鮮活易腐除外)等極速提貨服務;二、收運酒類貨物時更註重保護環節,通過對酒類包裝加強檢查、加貼易碎標簽並對其加墊緩衝材料等舉措,確保包裝牢固、輕拿輕放、物品不易破碎;三、使用南航快運專屬標簽進行貨品區分;四、裝機操作更加迅速,以避免貨物長時間暴露在高溫或嚴寒天氣下損壞品質。
  據南航工作人員介紹,快運服務自今年5月1日起,已在烏魯木齊、沈陽、深圳、上海、哈爾濱、長春、大連、鄭州、武漢、長沙、海口、汕頭、廣州、三亞、廈門、等15個國內主要城市先後推出,貴陽則屬於南航在西部大開發的前沿城市中,選擇的第四批推廣點。
  “作為推進貴州航空貨運水平的‘催化器’之一,‘南航快運’為客戶提供了保證裝機、優先預定、專用服務窗口、極速提貨、收運時限延長10分鐘、安保升級、免費倉儲、短信跟蹤、客戶定製、專線查詢、自由變更等十大超值服務。還能在旅游運輸旺季享受隨機貨物艙位優先保障的權利。只要在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撥打專線電話0851-5497113或登錄tang.csair.com,即可預訂產品艙位”。  (原標題:南航快運將入駐貴陽 貴州貨打“飛的”更方便 貴州貨運提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