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15日消息(記者馬闖 朱敏)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昨天晚上,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飛抵澳大利亞布裡斯班,開始對澳大利亞進行首次國事訪問。習近平說,從深秋的北京來到初夏的布裡斯班,一下飛機,我感受到的不僅僅是澳大利亞的濃濃夏意,更有澳大利亞人民的熱情友好和中澳兩國人民的深厚情誼。期待通過這次訪問,期待同澳大利亞領導人和各界朋友一道努力,將中澳關係提升到新高度。14-11-15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今天上午,習近平將同金磚國家領導人舉行會晤,並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的相關活動。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 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習近平開始對澳大利亞進行首次國事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