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時代會變遷、也許游心會歸岸,但在中國千年的居住文化中,褪去歲月與時光的斑駁,唯有根植於居住本身的人文情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懷矢志不渝。而在江城武漢,百年武廣繁盛之地,同馨花園·雍豪府卻以謙和、淡泊之姿,靜觀居住時代的更迭,靜守人文豪宅的情懷,靜候世家精英的蒞臨。
  20婚禮顧問師培訓班13癸巳年,同馨花園·雍豪府17號樓首度公開發售,開盤當天成交過億元,開盤後持續熱銷數十套。對於寸土寸金的武廣商圈來說,引起了近年來少有的內環豪宅熱銷之潮。
  但是,熱銷僅僅是數百位江城名仕認可同馨花園·婚禮顧問師培訓班雍豪府的表象,其背後所代表的居住趨勢與人文底蘊更引人深思。
  在武廣商圈 讀懂一座世裝潢家府邸
  同馨花園·雍豪府小分子褐藻醣膠17號樓開盤熱銷,丈量江城人文居住時代
  同馨十年,熱銷非凡
  迴首同馨花園·雍豪府17號樓開盤當天,沒有其他樓盤開盤時的喧鬧與嘈雜,有的僅是洋溢於營銷中心親切與諧美。
  十年的品質、十年的追求、十年的口碑,讓每一位認購客戶對同馨花園·雍豪府充滿了信任與熟悉,每一位認購客戶都如同同馨花園·雍豪府的摯友。同馨花園·雍豪府以人文豪宅面世,而本身所具備的氣質所打動的客戶,大多來自於杏林、學富、商政之界。
  高端的客戶圈層、卓雅的客戶品位、溫厚的同馨口碑、一貫的人文理念,讓客戶與同馨花園·雍豪府互信、互惜、互賞,所以才能在開盤當天,不僅取得了過億元的非凡認購成績,更如同親朋摯友一般信任與親切。
  人文世家,對味品位
  江城內環從不缺乏豪宅,更毋論武廣核心之地。地段得天獨厚的同馨花園·雍豪府卻從不隨波逐流,同化為周邊浮華、貼金的“物質豪宅”,始終以己身丈量江城人文居住時代。無論從同馨花園·雍豪府獨具的溫雅氣質,還是戶型產品彰顯的世家風範,都反應著江城人文居住的精粹與光輝。
  如果說大氣的戶型產品是同馨花園·雍豪府的脊梁,那麼別有洞天的“三進·五園·九璟”就是同馨花園·雍豪府的氣韻。歷經三次思路更迭、兩次規劃調整,終於確定選取園林成本最高、施工難度最大的方案,只為實踐同馨花園·雍豪府對客戶品位的承諾。
  “三進”還原中國傳統府邸文化,給予居住者身份與品位的歸屬感。“五園”通過不斷修飾的光與影的交錯,還原自然之美。“九璟”則集合國粹理念,復刻瓏影壁、馥華門、梨園榭、翠煙橋等九重景觀,以至共融之境。
  沉澱浮華、精取本質、淬煉心境、提純理念,是“三進·五園·九璟”的初心,也是對每一位客戶、每一席人文世家、每一座傳承府邸的致禮。
  路由心生,丈量時代
  實言實語,同馨花園·雍豪府一路行來,不乏輕視、嗤笑等冷風冷雨。但憶起3000餘戶世家、8000餘名仕的默默支持,同馨花園·雍豪府便熔鑄於內、灌心於宅。所幸,溫厚之風得以廣傳,讓我們收穫了更多與同馨花園·雍豪府心境相知、品位相同、前路相濟的客戶。
  人文豪宅這段旅程,同馨花園·雍豪府行得極為辛苦,卻仍始終堅持。無他,唯兌現起始諾言,守世家府邸風範,成為武廣商圈,當之無愧的第一居所。
  新年新意,17號樓典藏席位,靜候知音:83783339 83782229  (原標題:在武廣商圈 讀懂一座世家府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