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廣州1月18日電】(特派記者 張瑩 通訊員 賴南輝)政協廣東省委十一屆二次會議18日在廣州閉幕。
   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副主席梁偉發、王珣章、姚志彬、陳蔚文、溫蘭子、溫思美、唐豪、劉日知,黨組成員覃衛東,秘書長楊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副主席梁偉發主持會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省委副書記、省長朱小丹,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黃龍雲,省委、省政府、省軍區領導同志馬興瑞、黃先耀、王榮、林雄、庹震、萬慶良、黃善春、蓋龍雲,省法院、省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鄭鄂、鄭紅,廣州、深圳市政協主席蘇志佳、王穗明,在粵全國政協委員鐘俊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賀大會圓滿閉幕。
   會議表決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一屆廣東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
   朱明國強調,廣大政協委員要牢固樹立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做到“智者盡其謀,勇者竭其力,仁者播其惠”。要始終堅持增強改革信心,按照《中共廣東省委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意見》的要求,以捨我其誰、敢為天下先的勇氣繼續推進履職創新;要始終堅持改革的正確方向,在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中邁出堅實步伐;要始終堅持弘揚改革精神,著力推進與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新需求相適應的理論創新,推進與人民政協事業發展新形勢相適應的實踐創新,推進與政協委員履職新要求相適應的制度創新;要始終堅持積極貢獻改革智慧,緊緊圍繞啃硬骨頭、涉險灘、衝破思想觀念障礙、突破利益固化藩籬等熱點難點問題開展調研和思考,找準深化改革的突破口建言謀策,積極反映社情民意,著力推動全社會形成改革發展共識;要始終堅持廣泛凝聚改革力量,推進政協工作向港澳台及海外延伸。  (原標題:以捨我其誰的勇氣推進履職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