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是那種明明可以做到卻不去做的那種而且是那種明明可以做到卻不去做的那種更傷心我曾經也一度很傷心我親自陪一位肺癌末期的患友從來之初的"形銷骨毀""舉步唯艱"的病態到每天自己騎車來練功信用貸款到去台北張步桃醫生那檢查她興奮的打電話回來報喜訊張醫生跟她說:您比正常人還正常...但夫家宗教的執著終究阻斷了她的練功路一個月當我再次去看她她已氣若遊絲當她聽家人說老師來看她時,她努力的想睜開眼睛想調整坐房屋二胎姿卻無能為力當我再擁抱她時,她在我耳旁輕聲說了一句:"老師,對不起......."我拍拍她的背...我也流下了淚我有種最後一面的蒼涼感我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面了因為   我聞到了她身上發出的死亡腐臭味房屋貸款......... 她頭七時回到了道場向祖師及我行了磕頭大禮她請求不要怪她的家人,她怕她會拖累家人,所以她選澤了放棄自己.....最後,她請求幫恢復她那因化療而變白掉落前的一頭秀髮恢復後她帶著感恩的心離開...那之後債務整合.....好幾個月我都不能自我調適就是那種傷心那種明明可以卻眼睜睜的看著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