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巡察形容新化地下停車場低度使用有如蚊子館 新化鎮公有地下停車場配合政府推動市區停車地下化政策,向政府爭取1億5千裝潢萬元經費,於87年決標,88年正式動工,在91年完工正式使用,共設有平面和升降車位178位,因為使用率過低,曾遭到監察院提出借貸糾正。 監察委員洪昭男與楊美鈴特別排定下鄉行程巡察新化鎮公有地下停車場,以供實際了解停車場的設置和使用績效情形是否襯衫有改善,並於昨天上午9時先前往鎮公所聽取鎮長姚溪海的簡報,並於10時前往地下停車場勘查。 洪昭男與楊美鈴在姚溪海帶領前西服往位於街役場下方新化地下停車場巡察,他倆經實地進行地下停車場規格設計方面,發現車位狹窄駕駛停好車無法開門下車、休旅婚禮佈置車無法停放及升降車位駕駛不易操作,而導致停車下降到15%的低度使用。 洪昭男與楊美鈴異口同聲指出,新化地下停車場如果無21世紀房屋仲介法達到提高使用,就會變成蚊子館,監察院在他倆下鄉巡察前,已針對缺失提出糾正,也希望藉由這次巡察來發現原因所在,同時租辦公室建議應將車位全部改為平面停車位,藉以吸引停車。 姚溪海答覆指出,新化鎮公所針對地下停車場未來整建,將朝向平面停車位買屋來重新規劃,但停車位將因升降車位廢除,停車位將由原178位降為80位,也希望因車位加大,讓幾近荒廢的地下停車場能再活化使婚禮佈置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