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日發動拂曉攻擊 D-1日晚10點將前進指揮所搭設在新竹縣議會旁 檢查武器,哇列,前輪破輪 好吧馬上換新內胎 弄?酒店兼職@弄將近11點才 裝潢睡覺。 第一次睡帳篷,我會認床,希望能入 seo睡 1點了,果然未果 遭受敵人襲搗 原因是一整個晚上感受竹風之強 會場佈置勁 忽大忽小,瞬間而來 因為前進指揮所搭設在縣議會旁水泥上,無法固定 支架被風吹發出嘎?有巢氏房屋n響 一夜,夜末眠,大概勉強只睡一個小時 D日-入睡一點點 2點了又被搭鐵架的聲音吵吵 凌晨4點半工作人員已經在集?裝潢?
算了,起來拆掉帳篷、整裝、用餐 再檢查胎壓 慣的飽飽的,騎起來有點像騰雲架霧 ?!衝!衝! 6點已有我軍弟兄陸續集結 原訂6點 系統傢俱半發起攻擊 不過還要等主帥縣老爺精神講話 通過攻擊發起線7點25.138秒 你知道嗎今天的路線比環化賽難度還高 將近有6成都在山裡繞 騎山路也就罷了,這東北季 好房網風如影隨形 從山上、從路上、從橋上 (以上3張是車友幫我照的) 它就是有辦法躦來 永遠不會忘記新竹風 只好把身子趴低點 趴列趴列比較不會得槍 在10點42份24.128完成 拿 酒店經紀完獎牌、完騎證明書 當然要照一張像 總計完成時間:3時41分58.990秒 334 1302 郭登堂  無  07:00:25 10:42:24 3 時 41 分 58.990 秒 奇怪了列,怎麼比環化賽 關鍵字行銷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