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延安訊(記者劉曉軍)41歲的榆林人劉某在延安柳林強制隔離戒毒所病亡,家屬質疑戒毒所延誤治療,並稱曾按要求給所里3人私人賬戶打過9000元,25日華商報報道了此事。目前,該所私自收錢的3名工作人員已被停職接受調查。據瞭解,此事經報道後,延安市司法局高度重視,當日上午即召開黨組會,研究決定成立調查組展開調查。同時決定對涉嫌嚴重違紀的柳林戒毒所一大隊大隊長靳東、教導員王海軍、警戒科門衛劉建軍採取停止執行任務、接受組織調查的措施。昨日,柳林戒毒所發文作出初步處理意見,靳東、王海軍、劉建軍3人違反規定私自接受學員請求,造成了不良影響,經所黨委會研究決定,對3人採取停職調查措施。
  據延安市司法局相關領導介紹,調查組要求柳林戒毒所儘快妥善處理死亡人員劉某的善後工作,在全所開展紀律作風整頓。對於私自收錢的靳東等3人,將儘快調查作出處理。
  寶塔區檢察院有關人員表示,對於劉某死亡及靳東等人收錢的行為將儘快調查,依法處理。   (原標題:戒毒所3人員被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