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案例
  姓名:陳先生(化名) 已購/預購車型:哈飛民意
  汽車經銷商:建國汽車 評分:C、較差
  成都商報“汽車經銷商滿意度大調查”持續進行,掃二維碼、填問卷就能衝擊10.88萬元大獎。同時,消費者反映的典型案例也將陸續得到曝光。
  在車展上填寫了問卷的陳先生,昨日接受了成都商報記者的電話採訪。他談到了自己在建國汽車的一次維修經歷。去年,他的哈飛“麵包車”出現了故障,因聽朋友推薦,選擇專程從火車北站附近開車到火車南站附近的建國汽車園區修理。陳先生說,自己見車修好後便駕車離去,後來卻發現愛車右前車門有凹痕了。“我修之前是好的啊,怎麼修好原來的故障,又平白無故多了新問題?”陳先生稱車門是在修理期間被撞壞的,於是打去電話。他說剛開始對方不承認,“車開走了,是誰撞的說不清楚”,可當他堅持要進一步投訴後,“對方就軟了,他們答應免費給我修好,但別再聲張了。”
  陳先生表示,自己以後再沒去過那家店,“一直在那兒買的保險,現在也不去那兒買了。”正因為如此,近日他在逛車展看到了成都商報“填‘汽車經銷商滿意度大調查’送10.88萬元”的活動後,他立即寫下了問卷,“給差評只是想藉此提醒經銷商,對消費者不負責任,最終也會失去消費者的信任。”成都商報記者 劉逢源  (原標題:“去4S店修車 卻把我的車撞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