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莫斯科7月17日電據俄羅斯媒體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機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馬來西亞一架波音777客機17日在烏克蘭境內距離頓涅茨克市80公里處墜毀。報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話說,客機是在約一萬米的高空被擊落的。這架客機是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本應在莫斯科時間17時20分(北京時間21時20分)進入俄羅斯領空。
  烏克蘭政府軍目前正與民間武裝在東部地區激戰,客機墜毀地點距此不遠。
  烏克蘭內務部官員告訴國際文傳電訊社,客機遭布克地對空導彈擊落,機上280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已證實與MH17航班失去聯絡,並稱最後與該客機取得聯繫的地點在烏克蘭上空。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已要求有關方面核實相關情況。  (原標題:一架馬航客機在烏克蘭東部墜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