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3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反服貿”學生占據台立法機構逾半個月,許多人打電話或用網絡抒發不滿,2日有醉漢不滿學生“反服貿”擾他清閑,揚言衝撞、炸毀馬英九辦公樓;警方獲報後2小時逮捕他。
  警政部門說,自抗議活動以來,有網友留言在“立法院”放炸彈,後清查發現是惡作劇;之後又有人留言稱要炸雪山隧道、濁水溪橋和華航班機;2日有一名男子嗆聲要衝撞馬英九辦公樓,都被警方逮捕移送。
  警方調查,50歲無業吳姓男子2日在家喝酒看電視,電視上都是抗議活動新聞,讓他想起周日到臺北火車站附近買便當被人潮擠得動彈不得,氣憤抗議活動擾他清閑;10時乘著醉意打110報案,稱這些學生每天鬧哄哄,要去衝撞馬英九辦公樓。
  警方查出發話位置,通知轄區分局追蹤。警察分析他酒醉,語無倫次,一會說要開車撞馬英九辦公樓,一會又說“炸彈設置好,準備爆炸”。警方不敢大意,一直保持與他聯繫。
  吳姓男子還稱胸悶要就醫,送醫打點滴後返回警局問訊。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將其送辦。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不滿抗議活動擾清閑台男子揚言要撞馬英九辦公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