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繆琴) 昨日,中科創達全球合作伙伴峰會在蓉舉行,來自高通、北極光、Mozilla和ARM等十數家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及風險投資機構的高管齊聚成都,共謀移動互聯網時代的信息消費、高科技投資等命題。
  從巴塞羅那到成都
  據悉,昨日,全球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操作系統技術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中科創達,旗下中科創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子公司正式喬遷,從成都天府軟件園“搬家”進一步以成都為核心放量擴容,“從巴塞羅那到成都,目前全球都在關註移動互聯網產業發展的大未來。移動互聯網好像剛剛產生,已經顯示出巨大的衝擊力和發展潛力。”中科創達董事長趙鴻飛向記者透露,中科創達正在借助移動互聯網的發展浪潮,以成都為研發運營核心,展開與全球企業在移動互聯網領域的市場拓展,“成都公司將在3年內發展到500人以上的規模,為中科創達整體發展提供重要支撐。”
  佈局 成都是首選
  “前幾年中國的企業可能是在模仿和追趕,但今天看行業的大趨勢,特別是無線互聯網帶來的智能設備的變化,我們發現國內企業獲得的投資機會越來越多。”北極光創投創始人鄧鋒在峰會上表示,“成都正成為眾多移動互聯網企業首選佈局之點。”“成都擁有宜居的環境、優秀的人才資源、成熟的產業鏈環境、高效的政務服務,這些優勢對創業者而言具有很強的吸引力,自然也受到眾多投資機構的關註。”據悉,截至去年底,在我市移動互聯網產業最為聚集的成都高新區,全區移動互聯網產業集群聚集企業總數達505家,全年產值預計突破130億元(不含硬件)。其中,游戲產業表現尤為突出,目前已形成600多家以游戲為主的企業/團隊,開發人員規模近3萬人,成都成為國內手游創業最炙手可熱的城市。  (原標題:成都正成為移動互聯網企業首選佈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kn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